人工判分

对于一些没有固定答案的试题,需要人工对考生答题情况进行判分,此时可在考试配置中勾选人工判分,即可在考生结束考试后来进行判分。

人工阅卷支持的题型有:简答题、填空题、录音题、(包括复合题中的简答、填空、录音题)。

开启人工判分的方法

新建考试时在考试配置勾选人工判分;已创建的考试在考试详情页右侧“设置考试配置”里勾选人工判分;

_images/7-1.png

考后人工判分如何操作?

  • 方法一:考试详情页判分

在考试详情页里,已完成的考生会有一个判分入口,如下图:

_images/7-2.png

点击判分开始对该考生判分:在每道题下的打分框对该题进行打分;全部完成判分后,勾选右上方“是否完成判分”。接着点击“下一个”即可对下一个考生进行判分。

_images/7-3.png _images/7-4.png

已完成判分的考生在考试详情页会显示“已判”,如图:

_images/7-5.png
  • 方法二:导出明细表进行判分

批量操作“导出明细”导出并下载考生明细表,在表中每个考生有一个判分链接,点击考生判分连接即可对该考生进行判分;

注:和方法一不同的是,方法二不可直接对下一个考生进行判分,需分别打开每个考生的判分链接,更适用于分配给多人判分。

_images/x7-6.png _images/7-7.png

如何让多人分担人工判分的工作?

若一场考试结束后需要多人进行人工判分,建议您使用以下方法:

打开考试详情页,选择“导出明细”,下载考生明细表,打开该表可以看见每个考生会有一个判分连接,分发给不同的判分人即可。